·省医促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 ·西北首批ISO认证妇科医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首页 | 医院简介 | 医院地图
专家 | 诊疗设备 | 医院环境
  计划生育 | 宫颈疾病 | 妇科炎症 | 女性不孕
无痛人流 | 乳腺疾病 | 内 分 泌 | 妇科整形
  月经不调 | 生殖健康
妇科肿瘤 | 子宫颈炎
  妇科问答 | 妇科咨询
人流专题 | 联系我们
人流   引产   早孕诊断   避孕方法   阴道紧缩术   处女膜修复   痛经   计划生育
广告
妇科问答   计划生育| 宫颈疾病| 妇科炎症| 女性不孕| 妇科肿瘤| 乳腺疾病| 内分泌| 妇科整形|
内分泌
为什么会出现子宫内膜过薄的症状?
发布时间:2010-11-16

问:

我是一个未婚女孩,以前有过月经不调的现象,后来去广州正常过一年,可来北京后又不正常了,去医院照过B超,医生说子宫内膜过薄只有0.5cm,现在开药给我吃,月经也可能不会来,说让我等一个月再去医院看,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出现子宫内膜过薄?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子宫内膜增厚吗 ?

答:

您好!一般正常子宫内膜厚度在5-10MM.子宫内膜的厚度是随着月经周期不断变化的,并不是恒定不变的.具体的数字为: 月经期:子宫内膜功能层脱落保留基底层. 增生期:月经第6-14天内膜厚达1-3mm. 分泌期:月经第15-28天,子宫内膜厚达5-7mm。需要明确您既往是否有过流产史或是清宫情况?建议您可以通过孕酮来促使内膜增厚,一般停止服药后2-7天会出现月经来潮情况。

   
上一篇: 月经不调的症状 下一篇: 关于内分泌检查事项
相关文章
·女性阴蒂肥大算病吗? ·盆腔积液是什么原因得的 ·陕西西安医院治疗宫颈糜烂能用多少 ·请问子宫大是怎么回事? ·本人52岁,想取计划生育环,事先需要那些准备。 ·我的乳腺增生能治好吗? ·23岁女孩,乳房出现肿块,医院医生怀疑是乳癌 ·白带多、腰疼是怎么回事? ·乳房时常有胀痛感可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是什么.. ·九岁半 女孩来月经算不算性早熟 ·宫颈糜烂危害大吗? ·宫颈糜烂如何引起?今后需要注意什么? ·女性不孕症的治疗方法 ·我的急性宫颈炎严不严重 ·产后多久能进行妇科整形??? ·双乳小叶增生,双乳多发低回声结节,考虑增生结节,这个病要紧吗 ·产后6个月的母亲什么时候做埋线避孕手术合适? ·女性不孕有哪些常见症状? ·宫颈糜烂三度怎么治疗?
妇科问答
·宫颈癌发生在子宫的哪个部位!
·西安火车站到同济医院路线车次
·吃山楂能治疗月经不调吗?
·月经紊乱怎么办?
·16岁做处女膜修复可以做吗
·哪些妇科病能引起月经不调?
·西安哪家医院做人流手术好?
 
医院地图
医院简介 | 医院环境 | 专家风采 | 诊疗设备 | 医院地图 | 乘车路线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陕西同安济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创路162号(沙井村北口))
医院联系电话:029-85538085 网站设计/开发/维护名远科技
声明:本站部分信息来自网络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如发现异常请及时到医院就诊。